沙雕写手
真身是只兔子
cp杂食,有糖就嗑

白祁念

娱乐圈文

人设脑洞

开头换了三个

 

林言

玄幻地搞到了影帝做经纪人

勤勤恳恳演戏将要登上事业顶峰

结果被爆是gay被迫出柜

全网黑到退圈

惨。

开头有多玄幻,结尾就有多现实。

我是后妈吧。

 

穆辞

佛系影帝养生老男人

被老师拜托照顾小可怜

因为选人太挑工作室仅有的三个经纪人都没空

干脆自己带小可爱

日久生情

假装醉酒表白发现互相喜欢

逐渐退圈继承家产

被对家搞名声败裂

公司股价下跌交出持有股份谢罪

害。

儿子你考虑一下重生?

 

陆余铭

原型cxk

顶流爱豆全网黑

脱敏后更加放飞自我

和林言是朋友

被拉郎还要忍受穆辞吃醋找麻烦(x

从此后悔带林言窥屏

就算两人出柜依旧不被cp粉放过

#扒一扒林言和陆余铭的绝美爱情:为了让陆余铭不再全网黑林言竟然不惜和穆辞出柜!#

哦豁。

我怕不是路人黑(滑稽。

 

闻溯

原型wsx

装逼跨栏被卡蛋

尴尬的不行却被女友夸可爱

吃女友爱豆的醋

甚至包括自己

好吧我还没研究过勋勋。

 

于絮絮

原型我朋友

儿子很多

竹马是男友也是爱豆

因为男友吃醋含泪收起别家的海报玩偶明信片balabala

 

官衍

拥有姓名的经纪人

老妈子性格还能打

护崽很厉害

 

方升

拥有姓名的佛系狗仔

相机不吃灰则以一吃灰惊人

靠卖照片活

偶尔爆料

打架从未输过

 

洛锐

又是一个拥有姓名的经纪人

人脉很广

手段很毒

但谁能想到面对爱情瞬间变成胆小鬼呢

 

夏衡

想成为歌手被现实摩擦

放弃梦想结果被某无良经纪人看中

x冷淡自己都不知道


评论
热度(2)

© 白祁念 | Powered by LOFTER